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12年01月05日 访问次数:

        1月3日,学校在莱阳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校领导与离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共话未来。学校党委书记金鲁明同志、纪委书记姜宏彦同志、组织人事处、老干部科的负责同志及离退休干部代表7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金书记在谈到离退休工作时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曾经为学校事业作出了无私奉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党委的光荣责任和义务。学校将认真落实“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要求,认真为老同志办实事,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切实把中央关于老同志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并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安度幸福安康的晚年创造良好条件。金书记希望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并表示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会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金鲁明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侯。

        老同志在听取学校201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2年工作打算通报后,对学校现任班子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他们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2年1月5日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