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2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10月23日上午,莱阳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欢声笑语。学校党委书记金鲁明、纪委书记姜宏彦同志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

        党委书记金鲁明代表学校党委向135名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转达了省厅党组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来学校全国中医技能大赛情况,教学团队、精品课和重点学科建设情况,招生就业情况,烟台校区基础建设情况,烟台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对离退休同志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建设、改革和发展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期待老同志关注学校的建设,为学校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金书记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进百老门、知百老情、暖百老心”的主题要求,为老同志办实事,解决难题,切实落实好“亲情服务伴您行”活动。

           参加座谈的老同志说,听到和看到学校的快速发展,倍感鼓舞和振奋。感谢学校为老同志打造了非常舒心和安心生活条件。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2012年10月26日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