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佳节

    时间:2015年10月21日 访问次数:

    10月20日,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烟台校区和烟台地质博物馆参观游览,欢度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

    在烟台校区,学校领导金鲁明、姜宏彦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向他们献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综合图书楼、太极湖、中医药名家雕像、中药百草园等地,并在新落成的综合图书楼报告厅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在烟台地质博物馆,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展厅的陈列,对中国地质、史前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老同志们为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中医药教育事业和学校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