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段其胜、党委副书记郑世存,代表学校党委看望了在莱阳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06年工作情况和2007年工作思路。

    段其胜书记就1月20日至23日召开的学术研讨会及学校当前面临的评估验收、新校区建设两项任务和形势向老干部进行了通报说明。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王松轩、刘书敬、冯秀锟等离退休老同志发了言。大家一致表示,校党委工作和建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老同志们看到了希望,增强了信心。
                                       2007年2月8日

作者:   录入:lituixiuchu

2007-02-08 07:43:12 [关闭] [返回顶部]
学校首页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计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