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厅离退休干部工作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6日,山东省卫生厅离退休干部工作检查组由于卫国副处长带队,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勘察、翻阅资料、查阅记录等方式,检查了我校近三年来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为我校在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责任制方面有以下五个特点:一是学校党委重视,责任明确;二是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好;三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较好的发挥了自我管理的优势;四是离退休干部学习和活动经常,内容丰富,确保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五是老干部科职能作用发挥好。

 
    检查组对学校今后的离退休工作,提出以下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更加重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换届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及时掌握和了解离退休干部的思想、生活等情况,做好解释工作、后勤和服务工作等;三是重视调研和宣传报道工作,加强同厅直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四是重视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世存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学习他们好的做法。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2008年12月16日

作者:   录入:lituixiuchu

2008-12-16 07:54:37 [关闭] [返回顶部]
学校首页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计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