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职责

    时间:2015年04月19日 访问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职责


       一、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规范和完善管理和服务工作,制订离退休工作计划,开展服务工作。


       二、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教育教育工作,组织离退休党员的政治学习和党费缴纳工作。


       三、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协调工作,认真做好“两项待遇”的落实。


       四、做好离退休人员信息库的管理与维护,向上级部门汇总上报各种统计报表。


       五、了解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学习、身体情况,征求意见,解决困难,及时反映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六、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及时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建设和发展形势。


       七、建立建全关心下一代工作机构,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八、做好离退休活动室的管理服务工作,为离退休人员学习、娱乐创造优美环境和条件。


                                            2013年9月修订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