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退休老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2018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6月28日,我校组织退休老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进行党性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老党员沿着总书记在刘公岛的足迹,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甲午战争史实展,重温了北洋水师成军、丰岛战役、平壤之战、旅顺基地陷落、血战威海等历史片段,感受了无数仁人志士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在苦难中不懈追求、在屈辱中奋起抗争的艰辛之路。  

    全体老党员通过回望120年来中华民族的救亡探索历史,深刻理解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共产党、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等重大历史和现实话题。老党员在座谈讨论表示,历史是一面镜子,共产党人必须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