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困难群众

    时间:2019年02月03日 访问次数: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袁志勇等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专家、困难群众,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休养情况,向他们通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学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要竭尽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排忧解难、提供周到服务。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党委和全体教工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六十年的发展成就历历在目,现任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团结有为,带领全校师生办成的一系列大事、实事、喜事让他们倍感荣耀,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