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向七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访问次数:

    七一前夕,学校领导袁志勇、战文翔、史梅、于晓斌到已退休的针灸专家、烟台劳动模范李树铨等七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佩戴党徽,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送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袁志勇赞扬了老党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怀,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党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进展情况,并祝愿老党员、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去年以来,有33名离退休党员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家深感获颁纪念章意义大、分量重,既是对不忘初心50年的礼赞,更是对牢记使命终生的鞭策。他们纷纷表示,会以获颁纪念章为新起点,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决心将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再创新功。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