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

    根据选举相关工作要求,6月13日,学校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史梅为学校离退休干部委员会书记,研究确定了杨同福、吴晓明、李新民、张远敬委员分工。

    会上,各位委员以加强政治引领为主题,结合各自分工研讨了确保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组织、流动不流失、退休不褪色的新途径和新办法,决心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活动方式、引导发挥作用,让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规范起来,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

    近期,经学校党委批准,我校离退休干部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学校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党员管理教育提出的新举措,此举将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党员在组织学习、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制度,促进离退休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