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政策规章

    政策规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正文

    老干部工作者行为准则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

        为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结合实际,制定本准则。

        一、忠诚可靠。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老干部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爱岗敬业。牢记老干部历史功绩,树立老干部是宝贵财富、重要力量的理念,恪尽尊老、敬老、爱老、为老职责,对老干部深怀感情,对老干部工作充满激情,在老干部工作岗位安心、用心、专心。

        三、真情服务。始终以儿女之心、晚辈之情,密切联系老干部,准确把握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努力做老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四、敢于担当。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具有履职尽责的强烈意识,勇于同不正之风作斗争,面对困难和问题,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善成事,做到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统一。

        五、勇于创新。勤于学习思考,善于调查研究,及时了解老干部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特点规律,创新工作机制、制度、政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老干部与时俱进、转型发展的排头兵。

        六、作风优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胸开阔、公道正直,宽厚包容,勤勉朴实、谦虚谨慎,遵纪守法、情趣健康,艰苦奋斗、为政清廉,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

    2014年4月9日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