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04日 访问次数:
        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 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 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 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省卫健委通知要求,经研究,在全 校青年教工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 文活动。
        —、活动时间
        2022 年 4 月 2 日-4 月 20 日。
        二、参赛范围
        全校 40 周岁以下教职员工。
        三、有关要求
       (一)主题内容。 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结合党的青年 运动百年征程,生动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建功新时代、奋进 新征程的心声和行动;真实记录发生在我校青年教职工身上的典型事迹和 动人故事,颂扬先锋榜样的高尚品质;着力彰显卫生健康系统青年的大局 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入宣传广大青年在疫情防控、“十大创新”、健康强 省建设等方面的积极贡献;深刻表达广大青年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 爱之情,抒发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思想情怀,描绘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 向往。
       (二)体裁形式。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三)篇幅要求。 每篇文章不超过 1500 字。
       (四)稿件质量。 必须为原创且未在任何媒体公开发表,如存在抄袭 等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四、组织实施
       (一)作品征集。 各部门原则上至少上交一篇作品,要求以“部门+ 姓名+题目”命名,文末附作者联系电话,以部门为单位将作品电子版发 至团委邮箱 sdzyygzgqt@163.com,联系人:位赛,电话 5136791。
       (二)格式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为 Word 文档格式,页面设置为 A4 纸。标题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居中;副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居右; 单位和作者姓名使用楷体小三号字,居中;正文使用仿宋体三号字,单倍 行距。
       (三)组织评选。 学校将组织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分类评选。分别选 出一等奖作品 2 件、二等奖作品 5 件、三等奖作品 8 件。
       (四)表彰奖励。 发放荣誉证书,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同时参 评省卫健委组织的征文比赛。
    共青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2 年 4 月 2 日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