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夕阳文化

    夕阳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文化 >> 正文

    首届“健康杯”扑克比赛在养马岛举办

    时间:2016年09月06日 访问次数: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2016年9月2日,省卫计委在我校协办下举办了省卫生计生委首届“健康杯”离退休干部扑克比赛,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吴向东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金鲁明致欢迎词。委机关、直属单位26个代表队13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老干部的风采。比赛中,参赛老同志其乐融融、较智较勇、不甘示弱,展示出高超的牌技、良好的心态和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团体总分前四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省立医院和省生物制品研究所。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