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夕阳文化

    夕阳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文化 >> 正文

    省卫生厅2013年老年人运动会赛场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3年09月30日 访问次数:

        9月28日,2013年度山东省卫生厅老年人运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卫生系统的24个单位350余名老同志同场竞技,一展夕阳风采。省卫生厅巡视员康永军巡视员出席开幕式。


       上午8:30分,康永军巡视员宣布运动会开幕。我校党委书记金鲁明致欢迎词,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随后开始的太极拳表演,动作标准,气度优雅,展示了太极神韵。啦啦操表演欢快的节奏、时尚的舞姿,挥洒出青春活力。

     

     


       9:4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本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宗旨,设置托球跑、抱球跑、钓瓶跑、踢毽子、跳绳、垒球投准、篮球投篮、足球射门等比赛项目,减弱了竞技性,增强了趣味性。老同志们态度认真,尽情发挥。全场观众为他们热烈鼓掌,喝彩不断!

     

       下午 5:40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胜利闭幕。千佛山医院等八个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前八名。
    本次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运转顺畅,高效、规范、勤俭、热情,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受到省厅领导和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2013年9月28日

    工作也非常到位,志愿者贴心可人。”

       临时帐篷下,志愿者们热情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医疗处,春雨服务站为老人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观众席上,同学们为参赛选手热情地呐喊助威;赛场上,裁判员们公平严谨地为参赛选手打分……这不仅仅只是一场运动会,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通过这次运动会,展现了我校优良的作风,赢得了参赛单位的赞誉。

                                        2013年9月28日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