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夕阳文化

    夕阳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文化 >> 正文

    “银龄守初心,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诵读会在学校图书馆大厅举行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访问次数:

      7月9日,由烟台市老年体协市直工委主办的“银龄守初心,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诵读会在学校图书馆大厅举行。副校长王亭、省老年体协副主席仇善强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我校及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等多家单位的50余名退休党员和老同志参加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而凝重,退休老同志们诵读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2个节目,其中,我校退休教师李新民满怀豪情地朗读了裘古怀烈士牺牲前写给亲人的《家书》,催人泪下、感人肺腑,抒发了老同志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