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校开展重阳节关爱老年人义诊暨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12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2012年世界传统医药日到来之际,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宣传中医药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根据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扁鹊中医药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23日上午,学校团委联合牟平团区委组织部分医学专家及大学生志愿者赴牟平区宁海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开展了重阳节关爱老年人义诊暨志愿服务行动。


                         

        在宁海街道办事处敬老院,我校医学专家为老人们开展了义诊和推拿按摩服务,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详细传授中医药养生知识,为广大老年人送去了健康;大学生志愿者有的为老人测量血压,有的打扫环境卫生,有的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物品,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敬老院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