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系大学生到金安达老年公寓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07年10月16日 访问次数:

        日前,学校护理系师生与莱阳金安达老年服务中心老年人欢度“重阳节”。莱阳市社会劳动保障局范美华副局长,学校金鲁明副校长,教育技术中心宫小飞主任,护理系黄学英主任、党支部郑民书记、团总支宿世震副书记参加了活动。莱阳市电视台全程进行了摄录和采访活动。


        护理系师生一组做服务活动,清扫老年公寓室内室外的卫生;一组与老人共娱乐,陪老人聊天、下象棋等;一组进行医学护理,给老人测试血压,听诊,刮痧并推拿按摩。师生们还为老人们演出了异域风情的舞蹈《天竺少女》,民歌小曲《白云》,小品《冷暖人间》,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等。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好评与喜爱,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拉着同学们的手,久久不愿放开,祖孙之间有着说不完的话语,公寓内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同学们在活动中深深的理解了“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的意义,也更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肩上的重任和使命。同学们与老人相约:以后学习之余会经常过来看看爷爷和奶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一片爱心,体验一份真情。

     

    Copy Right 2014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